夏天

这里栗晓天,可以叫我夏天或者晓天

废物大学生。太久没写东西了,想写又无从下手…我很热爱写文,很热爱我所爱的每一个圈子,但是现如今拿起笔墨的手重如千钧,希望有朝一日能够恢复状态。

头像是好姐妹@redamancy画的,真的超级可爱,非常感谢!


主磕火影,aph,凹凸,阿松(其实很博爱,还有很多圈子没写)。吃的cp很多是杂食党,不过主要写的cp一般是不拆可逆。火影主写宇智波六件套,凹凸主写卡埃,银幻,松只写カラ一,以后也许会有更多尝试。

不介意旧历史被翻!摩多摩多

【伪】火影版狼来了

决定还是更《狼来了》吧!嘿嘿,文中巨不要脸的当了讲故事的人(ノ)゚Д゚(ヽ) 

嗯嗯,因为要考试了,所以这是寒假前最后一次更新啦!在寒假我得把所有的点梗都写完啦【下次再有点梗就剁手×】祝大家考试超常!(〃▽〃)啵

————————————————————————
 火影版灰姑娘的特别篇♡(ŐωŐ人)
 ————————————————————————
 大家好,我是喜欢讲故事的鸣子~今天让我来为大家讲一个依旧和谐【使人】友爱【吐血】的木叶创始人的童话故事~咳咳,不多讲了,现在就开始吧!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很美的小村庄。那个村庄靠近河流,背对着充满生机的大山,地处平原,村子里甚至还有一大片耕地,是一个不可多得的风水宝地。老人们常对小辈们唠叨说:“山里有宝物,那是世界上最让人安定,快乐的宝藏!”然而唯一一个使村民们不满意的就是,那座蕴含着无数财宝的大山,被一群恶狼给霸占了。

那群狼很神奇,应该说他们本来就是奇迹。从小,村民们就听说过,他们能变成人,是和人类一样的存在。可真正见过他们人形的却寥寥无几,然而从那几个寥寥无几的口中都得出一个结论:美!真的美!比村花还要美上好几倍!于是人们对那群神秘的美人狼的兴趣就更加大了。

他们村和别的百家村一样,每家每户都是一个姓,全都是一家人。而村长的存在更是比父亲还要伟大,是个传统的“村长至上”理论的护拥者。所以一旦想要这么做了,他们就立马去请示了他们伟大的现任村长,千手柱间。柱间听到了这个请求后,立马就答应了,还笑呵呵的嘱咐他们不许伤害狼们,一有危险就立马撤回来之类的。而他们的副族长【以往都没有这个职位的,因为这届的村长实在老好人到他们这样的村落都开始害怕村长会在不经意间卖了一整个村子了,所以才开始出现的】千手扉间表示:呵呵。呵完了之后,他还一脸阴沉的瞪着他们的村长,那个表面是老好人而内心是黑墨水的大哥。柱间笑笑并没有说话。

在那之后,他们每天早出晚归的寻找着狼们,不仅是为了取得大山的使用权,还为了能见到一眼美人,饱饱眼福。然而事实却不尽人意,男人们把强壮的妻子和经理过旺的儿子女儿留在家里,每天都带着好几管麻醉剂【村长说了不许伤害】和一只用来装上麻醉剂使用的猎枪就出了门。

然而他们找了几个月,也还是没有他们的踪影。

“唉,柱间,你这么骗他们没有关系吗。”宇智波斑躺在床上,把被子盖过下巴,被子里舒适的温度和充满了柱间气味的床铺让他兴奋不已。“嗯,没关系的。”柱间拉开被子的动作一僵,停下来思考了一下然后就给出了这么一个答案。他一溜烟的钻到了被窝里,把自己捂热了后才小心翼翼的环住了斑的腰,一脸幸福的把下巴放在斑的肩膀上蹭来蹭去,舒服的想要发出“呼噜呼噜”的声音。



“反正就算他们不原谅我,扉间也会帮我的不是?”柱间笑得十分开心,却让人不寒而郁。“呵,你啊。”斑摇了摇头,试图将柱间的头从自己敏【和谐】感的脖子推出来。而他身后的柱间却突然笑了起来,斑感觉到了一丝危险,他立马反应过来伸手去拦,结果还是被柱间得逞了。抚摸着斑的耳朵和尾巴,柱间的眼神渐渐变得危险。而腰被剧烈的快感给弄软了的斑表示:呵呵。

听完了屋里对话的正好遇见的扉间表示:呵呵,这么坑弟的哥哥不要也罢。为什么我生平第一次觉得宇智波斑是我的嫂子这件事还不错?呵,魔性的宇智波!然后他就听到了一阵——

MMP!魔性的宇智波!他拿着给泉奈小少爷的蛋糕默默的加快了离开的速度。

————————————————————————
 “可是鸣子小姐,为什么这个故事要叫《狼来了》呢?”

“啊啊,关于这个问题啊,就又是另一个故事了。那是一个关于他们上辈子的故事哦!”


评论(13)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