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

这里栗晓天,可以叫我夏天或者晓天

废物大学生。太久没写东西了,想写又无从下手…我很热爱写文,很热爱我所爱的每一个圈子,但是现如今拿起笔墨的手重如千钧,希望有朝一日能够恢复状态。

头像是好姐妹@redamancy画的,真的超级可爱,非常感谢!


主磕火影,aph,凹凸,阿松(其实很博爱,还有很多圈子没写)。吃的cp很多是杂食党,不过主要写的cp一般是不拆可逆。火影主写宇智波六件套,凹凸主写卡埃,银幻,松只写カラ一,以后也许会有更多尝试。

不介意旧历史被翻!摩多摩多

佐助君今天恢复形象了吗?【1】

放假什么的不存在的!摸个鱼而已【什么我有说过上周的那个是最后一次更新吗?有吗(゚Д゚≡゚Д゚)?肯定不是我说的!(顶锅盖逃走)】开个自己觉得很棒的新坑!本来不想开的啊,可是因为太有趣了就…

————————————————————————

木叶史一年,村民安居乐业,一切都太平的不像话,让村民们都不得不感叹如今的生活和当年的大不相同。然而他们目前能八卦的,就只有木叶两个创始人的婚事了。

谁都知道,木叶的创始人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都还是单身,却一直没有喜欢的女孩子。一个是没兴趣,另一个是已经有了婚约。这两个名字已经响彻世界的大人物,多金帅气有权利更重要的是他们还都是两大族的族长,实力自然强的惊人。而在这个乱世里,实力代表一切。于是这两个黄金单身汉就引起了众多少女的爱慕。

虽说如此,但还是没有人感去作死的追求他们。废话!宇智波斑那是什么人物?虽说长的好看还有实力但别忘了他“战场玫瑰”的称号啊!凶残暴躁可都是他的代名词!虽然柱间大人一直说斑大人很温柔,可他们却完全没有看出来!


而柱间大人呢?虽然他有了婚约,不过也可以退婚啊!所以让妹子们不能接受的只有别的原因了。比如说他看起来虽然是个老好人可内心却黑透了,又比如说他虽然帅气却很粗犷,是个典型的千手大老粗!

所以这就是两个大佬至今还没成家的原因。当事人虽然不愁,到吃瓜群众却愁的要死了啊!说实话,看柱间大人跟斑大人离得那么近,做着那么多亲密的举动,他们都想要让这两大龄剩男【在战国时期二十几岁不成家应该是大龄剩男了_(:з」∠)_】凑成一对算了!

在一个晴朗的午后,他们的怒吼好像在某种程度上实现了————柱间和斑一起收养了一个孩子,起名叫宇智波松博。

————————————————————————
 此处解释为什么孩子的名字叫做松博:  

名的含义
 日本人的名也同样具有一定的含义。例如:人名中的忠、孝、仁、义、礼、智、信等表示伦理道德;良、吉、喜、嘉等表示吉庆;龟、鹤、松、千代等表示长寿;君代等表示远久,广、博、浩、洋等表示智慧。有些表示死亡、疾并邪恶含义的字,如:瘦、饥、瘦、苦、怪、邪等是人们所忌讳的,一般不用作名。

评论(9)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