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

这里栗晓天,可以叫我夏天或者晓天

废物大学生。太久没写东西了,想写又无从下手…我很热爱写文,很热爱我所爱的每一个圈子,但是现如今拿起笔墨的手重如千钧,希望有朝一日能够恢复状态。

头像是好姐妹@redamancy画的,真的超级可爱,非常感谢!


主磕火影,aph,凹凸,阿松(其实很博爱,还有很多圈子没写)。吃的cp很多是杂食党,不过主要写的cp一般是不拆可逆。火影主写宇智波六件套,凹凸主写卡埃,银幻,松只写カラ一,以后也许会有更多尝试。

不介意旧历史被翻!摩多摩多

火影版灰姑娘

听到一道陌生的声音,还在惊悚状态中的众人缓慢回头【怕回头后又是一个瘟神】直到看到了身后的少女后,也还没回过神来。

少女显然并不在意众人呆滞的目光,她从地上站起来,拍了拍长裙上的灰尘,又从上衣口袋里拿出了一包湿纸巾擦拭着自己沾上尘土的脸后,把纸巾往地上一丢【请不要模仿(❁´◡`❁)*✲゚*】然后就完全不顾所谓的淑女形象和众人反应过来后惊恐的目光从泉奈的怀里抢过了某个变小了的扉间。

“啊~聚聚好可爱~简直是天使!”她蹭着扉间的白领子,表情看起来十分满足惬意,声音中都很自知的带上了一起猥琐。扉间冷着脸挣扎着,正想给她来上一发水遁时突然反应过来少女之前说的那句话。说不定…她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一想到这个可能,扉间就不敢轻举妄动了,他只能一边给泉奈使着眼色,一边使劲的挣扎起来。

接受到了扉间的求救信号,泉奈感觉无比郁闷。按照道理说,扉间是他的交往对象,而那个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冒出来的姑娘一过来就抢过了他,他应该先生气的抢回扉间然后在狠狠给她一击火遁。可事实上,身为宇智波一族的二把手,他很清楚此时扉间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也知道那个明显就没有查克拉的小姑娘不能接受她的一击,所以只能头痛的思考着下一步的计划。

还没等泉奈思考清楚,那个小姑娘就反应过来了,连忙微红着脸把扉间放下,手足无措的解释道:“对、对不起QAQ我我我是个白毛控,一见到白色的软软的东西就忍不住…而且聚聚还是我的男神,所、所以QAQ”她怎么感觉自己越描越黑了???

宇智波斑抽了抽嘴角,他一脸无奈的看着眼前这个疑似拐卖贩子的少女,然后开口问道:“你之前说的那句话是什么意思?”“啊?”正在沮丧的在地上画着圈圈的少女猛地抬起头,懵逼了一会后像是突然想起来什么,开口问:“是‘基佬村’那件事情吗?”听到他这么说,众人脸色一变。

木叶?基佬村?开什么玩笑?这简直就是自己这辈子以来听到的最可笑的笑话了!千手扉间噗呲一声笑了出来,说出了众人的心里话。就连泉奈和扉间的脸色都一变,可却不是因为这个。“你是怎么知道的?”泉奈兴致勃勃的冲着少女问道,脸上的神情和语气中的兴奋都无不说明了他默认了少女的这个说法。一旁的扉间冷哼了一声,也没反驳,就这么静静的盯着那个奇怪的少女。

即使再怎么喜欢扉间现在的模样,一直被一双红色的眸子盯着也是会有一种仿佛被锁住的错觉。少女不能控制的抖了抖身子,然后就小心翼翼的开口:“那,那我说了哦QAQ你们不许杀了我,不,一点都不能动我哦QAQ”少女可怜兮兮的样子让众人忍不住点了点头,后来他们就后悔了,当然了,后悔的只是一小部分人,而其他的人却听得津津有味。

少女像是想要获得勇气一般,摸了摸手上的那条银制的手镯,随后众人发现她的气场真的变了。少女勾了勾唇角,搞事不嫌事多的半带着调笑的开口:“就像之前那个小扉间说的那样,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是大筒木阿修罗和大筒木因陀罗的转世,当然了,还有他们这一世的转世宇智波佐助和漩涡鸣人。转世后的他们拥有一样的查克拉和潜力,可以说,这三代转世都可以站在世界的巅峰。例如当时忍宗的宗主阿修罗和后来的忍者之神千手柱间,七代目火影漩涡鸣人。不知道各位发现了一点特殊性没有?”

听到少女的话后,少部分人开始思考起来,而剩下的人则一脸惊叹。三代为官?这也太幸运了吧?等等,幸运?他们不知不觉间,好像get到了什么不得了的真相啊!

少女仿佛很享受众人惊诧的目光,继续开口道:“我想你们也许也都猜到了一些,有关于阿修罗一脉是大气运的事实。可以这么解释,假如这是一个系列的书,那么阿修罗一脉的这三个人都会是这些书中气运最大的人,俗称‘主角’。当然了,如果你要问因陀罗一脉在这些书中的身份的话,也挺容易解释的。有一群人,他们拥有着惊人的容貌,令人闻而色变的实力和不亚于主角的潜力和实力,他们的名字就叫‘配角’或者说是‘第二男主’他们的工作无非就是让主角踩着自己尸体踏上王座。”

众人皆惊,以自己当事人为主。宇智波斑不可置信的看着对面同样不可置信的望着自己的柱间,宇智波佐助用力的咬着下唇,连下唇流出来的血液都不顾着擦拭,心里的愤怒逐渐将他淹没。而一旁的漩涡鸣人起初是一副已经脱线了的样子,可后来看着宇智波佐助这样的不爱惜自己,总于是忍不住紧紧抱住了他,不顾宇智波佐助用力的挣脱,他分了下心,把宇智波佐助的头硬生生的按下,抵着他的肩膀,然后对着他喊着:“佐助…佐助!清醒过来!我是不会伤害你的!绝不!”

“对啊,太子他确实不会‘伤害’你哦。”一旁的妹子像是良心突然大发,开始为鸣人说起好话,虽然她的“伤害”二字咬的太重了。“你们是这三生三世里最好的一对了,不像前两对一样,因陀罗一脉被阿修罗一脉杀死,只是很好运的各断了一只手臂,外加漩涡鸣人在宇智波佐助终于被口盾说服回村了并且什么都没有了后跑去跟日向雏田谈恋爱去了。” 她“噗呲”一声笑出来,然后又道:“你们知道我为什么要叫木叶叫‘基佬村’吗?其实我们那里有好多人都是这么称呼的哦。”

说完了后她也不等别的人回答或者思考,仿佛她停下来只是为了喘口气罢了,而事实究竟是怎样也只有她自己知道了。“因陀罗一脉容易动情,尤其是日久生情。自古就又一句话:宇智波为爱之一族。他们为爱而战,誓死保卫自己最爱的人。而阿修罗一脉,当然了,这里指的是那三个三生三世的家伙,他们特别会说情话。嗯,我来给你们伪装一下好了。虽然有点羞耻。”

说罢,她清了清嗓子,然后开口道:“有一次日向宁次问了漩涡鸣人一个问题‘你为什么这么想违抗自己的命运呢?’漩涡鸣人回复了一句‘因为别人说我是吊车尾啊!’要知道,宇智波佐助对漩涡鸣人‘爱称’就是‘吊车尾的’哦!”她顿了顿,继续说道:“这还不算什么啦,还有一次,漩涡鸣人对佐井说‘手臂断掉的话,就用脚踢死他;手脚断掉的话,就用牙咬死他;脖子被折断的话,就用眼盯死他;眼都没有了的话,就诅咒死他;就算会被大卸八块,我也要把佐助从大蛇丸那里夺回来!’嘁嘁嘁,多么美好的兄弟情啊!我就没见过这么破廉耻玩羞耻play的兄弟!奈良鹿丸秋道丁次和现任风影也都是你的好朋友吧?那如果是他们判逃了你确定你会这么坚持着去追回他们吗?”

不等对面鸣人开口,她又开口了:“漩涡鸣人还说过一句话‘以前,我最讨厌佐助,他和我一样,都是没有家人的。但他是精英,我是万年吊尾车。但是在一起的时光真的是非常快乐 他是...他是这个世界上最认可我的人!佐助是我的朋友,好不容易才建立起来的,珍贵的羁绊。’嘁嘁嘁,我也想有一个能为了我被我捅刀子过呼吸下跪挨打的好朋友啊!”

突然,她正色道:“其实我一直想问一个问题,为什么有你在就又佐助在,佐助的未来你无法想让呢?”

把对面的人说的脸得通红一片,她满意的点了点头,然后就又开口了:“你们大概懂得了吧?我的意思?大概就是心思单纯的因陀罗一脉喜欢上了阿修罗一脉还不自知,直到看着自己的心上人和别的人在一起才心痛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比如说阿修罗娶了一个可爱的女孩子,千手柱间娶了他的表妹漩涡水户,而唯一一个仅存的因陀罗一脉,宇智波佐助在考虑了良久之后,还是在漩涡鸣人娶了日向雏田后娶了春野樱。”

“为了他们这群心思单纯的宇智波啊…”她最后叹了一口气,然后就不说话了。

宇智波泉奈了然,他掐紧了自己的肉,眼见血液即将流出,扉间阻止了他。“泉奈,这里不是我们的世界。”言外之意就是我们那里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宇智波泉奈不甘的点了点头,表示知道。

然后他就在短暂的暴躁时段后恢复了平静,笑着说到:“千手一族果然都不是什么好东西,全都是渣男。”说完了以后还鼓鼓脸颊,一脸不开心的样子【虽然很可爱就是了】。一旁的扉间表示“你高兴就好”(;一_一)

“在我们那里,我们两族从上到下一大堆弯的。我被旁边的这个千手小团子‘拱了’而斑哥则被那个该死的蘑菇头给‘糟蹋了’”他咬了咬牙,声音像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一样“我说你们千手汉子什么毛病,为什么一直跟在我们宇智波一族的.男性.族人后面求偶?!我们宇智波一族可是内部通婚的啊混蛋!!!汉子都被‘糟蹋了’那妹子们怎么办?!”

一旁的路人都惊掉了一地的下巴,而宇智波斑已经不顾着千手柱间拿起扇子冲了出去。

评论(23)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