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

这里栗晓天,可以叫我夏天或者晓天

废物大学生。太久没写东西了,想写又无从下手…我很热爱写文,很热爱我所爱的每一个圈子,但是现如今拿起笔墨的手重如千钧,希望有朝一日能够恢复状态。

头像是好姐妹@redamancy画的,真的超级可爱,非常感谢!


主磕火影,aph,凹凸,阿松(其实很博爱,还有很多圈子没写)。吃的cp很多是杂食党,不过主要写的cp一般是不拆可逆。火影主写宇智波六件套,凹凸主写卡埃,银幻,松只写カラ一,以后也许会有更多尝试。

不介意旧历史被翻!摩多摩多

背后灵【幼儿篇】

突然发现这个系列只有一章…有点心虚 (o・_・)ノ”(ノ_<。) 所以渣作者来更新了(๑ゝω╹๑) 这个系列分为鸣人从小到大的阶段:初见【婴儿】 幼儿【幼儿园】 儿童【小学】 少年【初中】 青年【高中】 成年【大学】 娶妻【工作】 老年【死亡】 警示:人鬼殊途、年下、现代背景、HE,BE未定。 佐助触碰不到任何物体,只能触碰到鸣人。 ———————————————————————— 

时间过去的很快,转眼间鸣人就已经从婴儿转变为了正在上幼儿园的“小伙子”了。而令人欣喜的是,鸣人终于能跟佐助交流了。 

“喂,鸣人。”佐助坐在一棵树的树杈上,整个人看起来轻盈的不行,却又懒散的不行。鸣人在树下抬起头,脸颊上的泪还在滴滴答答的流个不停。他张开口,委屈的嚎啕大哭起来,并且小声地嘟囔:“哥哥,我真的不想上幼儿园。”说着整个人仿佛都变成了一个可以变换的表情包,脸上的情绪一会开心一会难过。“你为什么不想去?”佐助皱了皱眉,眼前的小包子他已经照顾了好几年,自然也知道他的性格。如果不是特别难以接受的事情,他是不会主动远离喧闹的人群的,毕竟这孩子属于光明。



太阳这个词在佐助的心里一直是鸣人的代名词。 几年前他一睁眼,在适应了难以忍受的强光后,他第一眼就看到了眼前的这个小哭包——当然了,那时的鸣人并没有哭。他只是呆愣的回答着自己的问题,那副傻到冒泡的样子让他明白了自己为何还会停留在这个世界上。他的脑子其实近乎空白,除了本能和知识之外什么都忘了,甚至是他自己的名字。所以佐助这个名字是鸣人在听父亲讲古代神话时起的。“哥哥跟那个大忍者一样,都很厉害啊!”当时那个傻小子是这么说的,于是佐助的名字就这样被定了下来。简易的甚至连姓都没有。



“难道有人欺负你了?”也不可能吧?毕竟这小子皮的很,别人应该也欺负不了他。“才,才没有。”那小鬼急红了脸,手足无措的不知道该怎么解释。最后才憋出了一句:“都怪他们不相信哥哥的存在!”说完了之后他突然就跑到了树下,直直的盯着佐助。“笨蛋…”佐助叹了一口气气,他还以为什么事呢,原来只是因为这样?“什么叫只是这样!”佐助才反应过来原来自己一不留神就说出来了。看着树下孩子因为愤怒而鼓起的脸颊,佐助无奈的从树上跳了下来。当然了,他并不会受伤。




他的身体轻盈的不像话,一个翻身就落在了地上,稳稳当当连眉头都不皱一下。 “鸣人,你要知道,”他走上前摸了摸那孩子的头,看着那孩子脸上的泪痕却又无奈的用手提起鸣人的手,拿出他衣服里的手帕给他擦净了脸上的眼泪鼻涕,然后就把手帕重新塞进了鸣人的口袋里。他用手抚摸了一下那孩子的脸颊,然后在孩童害羞的目光中“冷酷无情的”把他的脸捏成了包子。“呜呜呜哥哥沃拈痛!!”鸣人立刻手舞足蹈的阻止着他,虽然他并不敢反抗佐助。又过了一会,佐助看着鸣人又要哭出来的征兆,放开了手。然后边有些心虚的揉着被他捏红的鸣人的脸颊,边看似无所谓的说:“我并不是普通人。”言外之意就是:所以不需要你为我这么做。即使他不说出来,他也知道鸣人会明白他的意思。




“可是,佐助是我的家人!所以我不想你被那些人笑话!”鸣人委屈的大声喊,他用力的抱住了佐助。“佐助明明是这么温柔的一个人,凭什么只有你是不同的?”虽然不知道是从他对父母说哥哥的事情父母说没有这个人开始,还是从他发现哥哥触碰不到任何东西开始,总之他从很久以前就知道了,哥哥是不同的。反而言之,这个世界上只有他能看到哥哥,触碰哥哥,其他人是看不到哥哥的。所以在其他人嘲笑他并且侮辱哥哥时,他十分生气。毕竟这个世界上佐助就只有他一个人而已,如果因为他而受到侮辱,那么佐助存在的意义又是什么呢?




自然,鸣人只是个孩子,他想不了那么深层的东西,不过只有孩子才能有很强的感知能力不是吗?就算只是有个浅层的认知,他也很生气。所以才造成了这一幕的发生。



“鸣人,不用在意别人。”佐助抱住了他,“好歹有你懂我,不是吗?”他就这么抱着那个孩子,仿佛抱住了他的唯一,尽管事实也就是如此。“嗯,我以后一定会保护佐助的!”鸣人也回抱住了他,对他许下了他现在还不能理解有多么难实现的诺言。


希望你…以后还能记得。佐助抱着这个孩子,仿佛窥见了艰苦的未来,他咬了咬牙,也在心里暗许道:“不管今后发生了什么,我都会护你周全!”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