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

这里栗晓天,可以叫我夏天或者晓天

废物大学生。太久没写东西了,想写又无从下手…我很热爱写文,很热爱我所爱的每一个圈子,但是现如今拿起笔墨的手重如千钧,希望有朝一日能够恢复状态。

头像是好姐妹@redamancy画的,真的超级可爱,非常感谢!


主磕火影,aph,凹凸,阿松(其实很博爱,还有很多圈子没写)。吃的cp很多是杂食党,不过主要写的cp一般是不拆可逆。火影主写宇智波六件套,凹凸主写卡埃,银幻,松只写カラ一,以后也许会有更多尝试。

不介意旧历史被翻!摩多摩多

愛人兄弟的重要性測試【二】

咳咳,接下来继续说之前我提到过的几个方法。

第一个方法来自@世佐大魔王:

【你可以让家人把哥哥关在家里陪陪你啊!这样他就出不去了吧!】

经验证,后来是这样的:

我从哥哥那里得知了几天后卷毛和哥哥要出去,所以几天后我拜托妈妈把哥哥关在家里了,说想让哥哥多陪陪我。

结果哥哥在陪着我的时候一直在走神,连拖鞋都穿错脚了,心不在焉的,还差点把我讨厌吃的甜食当成番茄给我吃。

然后我不经意间抬头,看见那个讨厌的卷毛翻墙进来了。“……”简直无话可说!更悲惨的是,哥哥一看到他翻墙进来整个人都好了,也不恍惚了,一下子就跳了起来。“……”我面无表情的看着他俩,真的很想跟他们说他们的人设崩了。我当时的心情大概是这样的(눈Д눈) ▄︻┻┳━ ·.`.`.`. 卷毛

第二个方法依旧是来自@世佐大魔王:
 【说了这么多还不如你直接去找卷毛说清楚呢,可能速度还会快点】

结果如下:

我去找卷毛,神情严肃的跟他讨论哥哥的问题,结果他临危不惧,解决了我提出的各种问题,还给我上了一节思品课。“※※你要知道你哥哥已经大了他已经可以寻找伴侣了巴拉巴拉”

结果刚聊完,哥哥就走过来了。他看起来很惊讶,张嘴就问“※※你为什么会在这?”我有点紧张的说:“我来找卷毛玩。。。”哥哥看起来有点犹豫结果卷毛说了一句:“没关系的,※※,况且※※应该好久没出来玩了”

然后哥哥就一口答应了,我仿佛还看见了他身旁开满的小花和他头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大红字体,只见那是一行很粗的字:好感度上升100%

第三个方法则来自@特别不靠谱的作者:
 【你去给哥哥做一顿饭嘛!正所谓“抓住一个男人的心就得先抓住他的胃!”只要哥哥认可了,他就会回心转意啦!】

我觉得这是最不靠谱的一条(结果如下):

我去买了一本销量貌似还不错的菜谱,然后去市场买了些需要用的食材。刚开始还不错,因为我用※※※※※※【提示:血轮眼复制了】别人的做饭方法,打蛋控制火候什么的完全没有问题。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当我做完饭之后,味道极其诡异。

当时父母不在家,哥哥看到我做的菜,很高兴的表示今天这盘菜绝不会剩下。即使我一直在旁边辩解,卷毛也在旁边闻着味道皱眉。

我感觉我的味蕾受到了伤害,百分之百的!明明是一道糖醋鱼,为什么这么咸啊!屮눈皿눈我只吃了一筷子就不敢再吃了,想把这道菜端下去扔了。可哥哥却拦住了我,面不改色的吃着菜,还直夸我。我感动的不行,毕竟哥哥可是甜党啊!他竟然为了我虐待味蕾!真的是真爱啊!

然后我看到卷毛挑了挑眉,视死如归的拿起了那盘菜,轻风云淡的倒进了他的碗里,伴着饭就这么吃下去了。

当天晚上听哥哥说,卷毛嘴里全都是咸味。

哼!我才没有很感动呢!绝对没有!

总之,以上就是我的台词了,接下来由你们来发言!

———————————————————
 热门评论:
 一楼鱼板味增拉面
 佐助啊,他们今天早上还在我家门前搂搂抱抱,就差没亲上了我说,你还是放弃吧

二楼路人
 为番茄君点蜡,楼上是认得佐助吗?等等!这篇文的楼主是佐助!天啊我报社!!

三楼我家弟弟最可爱
 佐助,别这么任性,止水是真的对我好...

四楼红豆糕与前辈
 别逞强了,他们已经上过了床:)

五楼蘑菇
 嗯?好热闹啊

六楼路人
 等等!?先不提楼上的那群人都是认识楼主并且楼主和卷毛还有哥哥都是著名人物!鼬大人怎么会知道止水嘴里全是咸的啊!还有四楼和一楼你们的发言真的很危险啊!!三楼居然还惊现当事人啊我的妈!

————————END.—————————
 多谢世佐大魔王的帮助!他是神仙!你们要知道大部分的方法和热门评论都是他想出来的!!感谢感谢【土下座!】还好赶上了不然明天会被罚写一万五千字的糖车的嘁嘁嘁ヘ(;´Д`ヘ)

最后再次感谢世佐大魔王的帮助 @一世长安劫 

评论(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