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

这里栗晓天,可以叫我夏天或者晓天

废物大学生。太久没写东西了,想写又无从下手…我很热爱写文,很热爱我所爱的每一个圈子,但是现如今拿起笔墨的手重如千钧,希望有朝一日能够恢复状态。

头像是好姐妹@redamancy画的,真的超级可爱,非常感谢!


主磕火影,aph,凹凸,阿松(其实很博爱,还有很多圈子没写)。吃的cp很多是杂食党,不过主要写的cp一般是不拆可逆。火影主写宇智波六件套,凹凸主写卡埃,银幻,松只写カラ一,以后也许会有更多尝试。

不介意旧历史被翻!摩多摩多

愛人兄弟的重要性測試【壹】


 ☆你即将会看到一个极品兄控.超级可爱【×】的少年佐【这是现代,所以佐助并没有仇恨之类的,顶多就是傲娇少年罢了,嗯,还有点中二(直说就是恰拉助性格,不过不花心和原著佐差不多,只不过性格开朗傲娇还中二눈v눈)】,可以的话,请往下走~

☆记住啦,这篇文是止鼬哦,所以别的cp不会写【别指望我把其他的火热文章给写了hhhhh自己脑补也不错】

☆还有什么来着…嗯,对了!别问我佐助之前发的论坛提在哪里,我表示我不知道~因为这篇文我要尽量做到一发完结,所以是吐槽体哦!而且没有后续,十分水【心虚】没有写过吐槽体,写错请见谅!【土下座】

這是神秘的聯文哦~拼了老命趕出來的【被刀架在脖子上(×)】
 ———————————————————
 木叶吐槽软件官方小厮:

本月令人期待的“最火热吐槽文章”结果出来啦!是不是很期待呢?是不是呢?(´∀`*)

接下来让我们来揭晓吧!

本月最火热吐槽文章如下:
 【第一名】
 《哥哥被一个卷毛怪拐走了怎么办?》

发帖人:木鱼饭团+番茄

【第二名】
 《男友是个精分并且还老是想报社,我该怎么办?》

发帖人:面罩是本体

【第三名】
 《阿尼酱老是喜欢拐死对头的哥哥,我该怎么打死(挽救)他?》

发帖人:毛领子是真爱

首先,让我们来欣赏第一名木鱼饭团+番茄的精品吐槽:

———————————————————
     《哥哥被一个卷毛怪拐走了怎么办?》

发帖人:木鱼饭团+番茄

发帖时间:××年2月17日

木业吐槽君你好,我是来咨询一些事情的,想必看到标题的人都知道我是为了什么而来。之前我在木业论坛问过这个问题,大家也都很热情的回答了应对方法,可不知道为什么,我实行了一些方法之后,感觉卷毛怪和哥哥的感情更好了(눈_눈)

先说一下我们三个人的关系以便于你们替我想办法。我们三人都是一个家族的,卷毛怪从某种程度来说确实是我的表哥之类的(/눈 _ 눈)/~┴┴  我和哥哥的感情很好,哥哥很温柔,用网上的语言来说大概是暖男【朋友说的,并不是很清楚】长的也很好看,学习也很好,交际能力就更不用说了,总之哥哥是个十分完美没有任何缺点的人。当然,如果真的要我说的话,哥哥唯一的缺点应该是对那个卷毛太好了!

哥哥很忙,所以能陪我的时间很少,不过只要他一有时间我就会去找他,哥哥也总是笑着答应我会陪我。而那个卷毛的借哥狂魔,只要哥哥一有时间就会来找哥哥!老是用各种各样的理由让哥哥跟着一起走!!所以每次那个卷毛来把哥哥借走之后,哥哥都会戳下我的额头,对我说:“※※,对不起,下次吧。”即使这个时候的哥哥很温柔也很好看,可我却一点都不高兴!因为每次都这么说哥哥陪我的时间却很少!全拿去跟那个卷毛过了!!

至于那个卷毛的话,颜值十分满分的话可以勉强打个七分吧,性格明明还不错,却总是在借哥哥这件事上特别讨厌,简直就是一只狐狸!智商还特别高会把你玩的团团转的那种!他是个运动员,身材挺不错的,就是比起哥哥还差点。


总之我们的相处模式大概是这样的:和哥哥一起吃饭,卷毛突然出现说完蹭饭;陪哥哥一起运动,卷毛突然出现说完一起;跟哥哥一起讨论题目,卷毛突然出现立马用他的高智商解决一切问题……对于这件事,我表示卷毛那货为了跟我抢夺哥哥真的是煞费苦心。

然而最让我感到欣慰的是,哥哥他还是很讨厌卷毛游泳的。据哥哥说,他会这么讨厌卷毛游泳是因为在他俩小时候曾一起去村子附近的瀑布玩耍,结果卷毛为了逗弄哥哥故意伪装成跳崖的样子往下坠,把哥哥吓坏了,留下了很深的心里阴影。然而值得一提的是,卷毛虽然不参与游泳这项运动,却十分擅长游泳,是个游泳健将,而且他也非常喜欢游泳。为了哥哥着想,他只好在想去游泳时远离哥哥눈▽눈。

评论(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