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

这里栗晓天,可以叫我夏天或者晓天

废物大学生。太久没写东西了,想写又无从下手…我很热爱写文,很热爱我所爱的每一个圈子,但是现如今拿起笔墨的手重如千钧,希望有朝一日能够恢复状态。

头像是好姐妹@redamancy画的,真的超级可爱,非常感谢!


主磕火影,aph,凹凸,阿松(其实很博爱,还有很多圈子没写)。吃的cp很多是杂食党,不过主要写的cp一般是不拆可逆。火影主写宇智波六件套,凹凸主写卡埃,银幻,松只写カラ一,以后也许会有更多尝试。

不介意旧历史被翻!摩多摩多

嘿!朋友!欢迎来到卡卡便利店!这里有各种各样你想要的东西哦!哦?你要情报?可以啊,只要你付出足够的金额就可以了哦(σ′▽‵)′▽‵)σ只要有钱和店主想要的东西,啥都可以换哦!

唉?那个可爱的男孩子是谁?你想买吗?哼哼,不行哦!这可是店长最珍视的【划重点】店长夫人【划重点】哦!不出售的!看看夫人他的房间名!这可是店长亲自选的哦!520这个数字真好呢⊙▽⊙

——————————————————
咳咳,好啦,不精分了!在这里感谢看完我的叨叨。。自我感觉有点进步啦!\^O^/
希望下次能把他俩画的更好~至于为什么不上色…请原谅我就是一个不会上色的渣渣qaqaqaqaq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