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

这里栗晓天,可以叫我夏天或者晓天

废物大学生。太久没写东西了,想写又无从下手…我很热爱写文,很热爱我所爱的每一个圈子,但是现如今拿起笔墨的手重如千钧,希望有朝一日能够恢复状态。

头像是好姐妹@redamancy画的,真的超级可爱,非常感谢!


主磕火影,aph,凹凸,阿松(其实很博爱,还有很多圈子没写)。吃的cp很多是杂食党,不过主要写的cp一般是不拆可逆。火影主写宇智波六件套,凹凸主写卡埃,银幻,松只写カラ一,以后也许会有更多尝试。

不介意旧历史被翻!摩多摩多

角色扮演

—— —— ——

Dear  Mr. Camille

这是一个神奇的世界。

在这里,生活着八个智慧种族。

拥有顶级智慧却弱小的可怕的城市之主———人族

拥有着最坚硬的鳞片和极厚的皮肤,永远都不会缺钱但独占欲和嗜血欲都十分强大的山岩之主———龙族

拥有着最漂亮的翅膀和极为美丽的脸庞感情却十分淡泊的天空之主———天族

拥有尖锐的利爪和敏锐的双眼性格却十分单纯的草原之主———兽族

拥有仿佛是创世神赐予的悦耳声音和最美丽的脸庞,使得一手好箭的森林之主———精灵

拥有着别的种族群没有的极强的性/欲需求,是强大霸道的代名词,拥有恶魔之力的地下霸主———魔族

一双手可以创造出天地,头脑精明却十分不擅长饮酒,据说能创造出“神器”的机械城“巴洛斯”之主———侏儒

“它们带来的,不仅是人们的恐惧,还是他们心里最恐慌的证据。”总是这么说着的无心物种,拥有着永恒的生命和强大的亡灵魔法,来自地狱的死神———亡灵。

就像我说的,这个世界的一切都充满了神奇和冒险。在这里,强者至上就是唯一的规则,只要你够强,无论是什么愿望都可以实现。弱者,是没有资格对强者进行反抗的。实力就是这里永远的规矩。

我是创世神大人的传令官,您可称呼我为“审判长”,我的名字是丹尼尔。

您可以在这几个种族中选择一个您最喜欢的来使用,别担心,我们会尊重您的选择。

在选择了喜欢的人物之后,您就可以离开了。不过事先说好,您是玩家这件事情,绝对不能提起,答应我,好吗?这算是一件人人皆知的秘密,但请您尊重我们设定的规则。如果违反,必有重罚。

请您别担心自己的操作问题,我们会派遣一位优秀的系统,他将会十分健谈,请您多有耐心包含他。

最后,我在这里真挚的祝福您,您将成神。

                                                                   Daniel

                                                       —— —— ——

卡米尔在耐心的看完了这一封长长的信件后,思索了一下,手指划过了手腕上系着的光脑屏幕上的一个又一个形形色色的人物,最终定格在一个有着金色短发的男孩身上,毫不犹豫的点了下去。

在点下去的那一瞬间,卡米尔就看不到那封信了。也许更确切的说,他现在什么都看不到了。卡米尔伸手把脖颈处的围巾拉过耳垂,然后警惕的把手放在了腰间不知道何时出现的短刀上。如果此时有光的话,就可以看见,他脸上的表情依旧很淡漠,甚至和平时那个冷静聪明的海盗团军师没两样,仿佛被夺取视觉对他来说毫无影响。

“咔嚓——咔嚓——”机械摩擦着的声音在被剥夺了视觉之后格外明显,让人忍不住头皮发麻,变得心烦意乱。卡米尔眉头微皱,显然他并不喜欢这种气氛和这吵得要死的噪音。又过了一会,电子声消失了,替代电子声的,是一道脆生生的少年音。“角色生成成功!恭喜玩家雷鸣获取‘侏儒’身份!系统已按照您的喜好改变了原始的侏儒相貌,并给您送上短刀×1,原始衣物×1套,请您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努力获取更好的装备吧!”

卡米尔抬起头,正对着那道声音传过来的方向。随着那个少年的走进,卡米尔的看的越来越清楚了——他的身后,带着光。无数道光让他和四周的环境在卡米尔的眼前越来越清晰。白色的长裤、蓝白相间的衬衫和蓝色的马甲、还有那个最明显的大概有卡米尔如今身高的1/3高的呆毛。。。好吧,至于脸长什么样卡米尔是真没从那张圆润的脸蛋上的颜文字看出来。

“我是您的专属系统,名叫乔伊,雷鸣先生,请多指教。”那个少年伸出手,脸上的颜表情变得十分开心的样子。

“嗯。”卡米尔默默抬起手,把自己的小手放进乔伊比他大了一倍的手掌中。抬着头看着乔伊,卡米尔突然有了想要砍了主办方的冲动。到底是谁跟他们说侏儒有这么幼/齿的?





评论(5)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