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

这里栗晓天,可以叫我夏天或者晓天

废物大学生。太久没写东西了,想写又无从下手…我很热爱写文,很热爱我所爱的每一个圈子,但是现如今拿起笔墨的手重如千钧,希望有朝一日能够恢复状态。

头像是好姐妹@redamancy画的,真的超级可爱,非常感谢!


主磕火影,aph,凹凸,阿松(其实很博爱,还有很多圈子没写)。吃的cp很多是杂食党,不过主要写的cp一般是不拆可逆。火影主写宇智波六件套,凹凸主写卡埃,银幻,松只写カラ一,以后也许会有更多尝试。

不介意旧历史被翻!摩多摩多

震惊!我喜欢的人居然是…【2】

更个新表示我还在_(:з」∠)_好懒啊好懒啊,希望能快点把点梗都写完呢!加油加油!

祝大家冬至快乐!
 @米粥 许久未更,抱歉≥﹏≤

以下说明一下,这里出现名字的都是比较重要的人物,有原创人物【为了增加剧情(ง °Θ°)ว】和原作人物,目前出现的原创人物的特点和设定,在最底下有哦【你们懂得(❁´◡`❁)*✲゚*(眨了眨眼)】
 ————————————————————————

21L
 话说,真的没人注意到楼主的行为吗?打爆几棵树和石头什么的。。。

22L
 楼上这么一说…

23L
 好像确实有点惊悚…【受到惊吓.jpg】

24L_中华包子
 话说你们都不睡的吗?虽然楼主也许是力气大一些呢?我就有一个这样的朋友哦,她虽然力气大一些但是却很温柔呢!

25L
 说的也是啊…晚安伙伴们,坐等楼主回归!

26L_叫我分析帝
 也是呢,伙伴们晚安。

26L
 希望楼主快点回来啊,超级想知道楼主两个竹马的后续故事啊!

【结果因为某个无良作者的省字数关系,楼主她去实习啦╮( ̄▽ ̄)╭】

155L
 楼主你怎么还没回来啊??弃坑了?@樱花,我们都已经等了两个星期了啊!

156L
 想起了当年被楼主抛弃的恐惧…

157L
 可我还是好想知道啊!!根本舍不得弃坑!

157L_叫我分析帝
 再等等吧,也许楼主是去实习了,毕竟现在的学生真的很忙。我邻家的发小前两周也去了,听说他去的是木叶初中…等等?!木叶初中?!完了完了,我怎么现在才想起来啊!他明天就要回来了啊!我说他在电话里怎么会一反常态的对我那么温柔的,我得赶紧收拾东西跑路了,在路上再跟你们联系!

158L
O口O心疼分析帝一秒,话说分析帝这是要被竹马拱了吧?

159L
 嘁嘁,恭喜恭喜(*^_^*)

160L
 祝两位百年好合啊!| ू•ૅω•́)ᵎᵎᵎ

161L_樱花
 啊!!终于回来啦!!在初中教课好累啊!!!没有手机的我简直都快要抑制不住自己想要吐槽的冲动了啊!!!所以说为什么老师他不给我们带手机去啊!!

162L
 啊,失踪人口楼主回归了!

163L
 欢迎楼主回归!

164L_樱花
 咳咳,抱歉啊,让你们等了这么久【不过你们真有八卦精神啊,居然等了我这么久】我先去爬楼并且打字先,你们先聊。

165L_萌萌的阿飞
 好的楼主,楼主再见!_(•̀ω•́ 」∠)_

166L
 话说楼主的竹马真的在一起了吗????这个世界的帅哥难道都喜欢循环利用了???

167L
 这可不好说啊…比如你看分析帝,不也是即将被“拱”了吗【在心里坚信分析帝是个帅哥(*/∇\*)】

168L
 是啊,估计离分析帝的竹马“到达战场”也不远了_(:з」∠)_希望咱们能挺住!

169L
 所以说楼主这帖子还“成全”了一对情侣!鼓掌鼓掌👏

170L
 啪♂啪♂啪♂啪♂啪【别想歪,这是鼓掌的声音👏】

171L_樱花
 要去的前一天,我们都窝在宿舍里,你们也知道,宿舍里是几个床一起的嘛,所以我一个金色头发的好友【其实是情敌!】就给我出主意了【她其实挺善良的,长大了后也不太在意谁喜欢着s了,反而常常给我出主意。】她说:“反正明天咱们就要去实习了嘛!你现在想个方法给s君再表一次白呗!”【小时候我给他表白过一次,大概是十三岁那时候】于是我想到了给电话号码和情书的方法,毕竟s离开那么久,我们的电话号码也早就不一样了。然而,就在我精心用粉红色卡纸写好了我的电话号码并且准备好了表白宣言后,第二天就打算付出行动。可我的行动才进行了一半就被迫结束了,包括我的爱情。等等我又想锤树了,你们让我去发泄一下先!

172L
 ……

173L
 ……突然好心疼楼主。

174L_青梅
 是啊,换作是我我也得生气。【还好我的丈夫对我很好!】

175L
 心情复杂的略过某只秀恩爱的楼上,不觉得有些想念分析帝。

176L
 是啊,有分析帝在,我们还需要担心啥,肯定都能帮我们整理好!【分析帝男神杠杠的!ヽ(*´з`*)ノ】

177L
 楼上你的颜表情很危险!收起你的想法!

178L
 也不知道分析帝到底逃过竹马的“追捕”了没,楼主又生气去了,这让我们这些一心为了八卦的吃瓜群众怎么活啊ヘ(;´Д`ヘ)

179L_为了娶到媳妇
 呦,找到了,看来你这家伙还算靠谱,找到了我老婆我请你吃饭啊!@木叶新火  话说你们这些家伙胆子还挺肥啊,居然敢看上我的媳妇?

180L
 听楼上语气…好像有点不对???【是非.常.不.对】莫非是正主!???

————————我是不正经的分界线———————

为了娶到媳妇:分析帝的竹马,性格嚣张跋扈【嘴欠找抽】,不知在木叶受到了什么刺激,喜欢上了自己温柔的竹马分析帝君。是木叶丸一干木叶新一代的孩子的老师【实习】。

分析帝:谜一般的男子,据说是个励志要成为侦探的学霸,性格温柔体贴【只是有点过于欢脱】,不知为何被自家竹马看上,目测贞/操不保。

青梅:【我超级喜欢的女儿奈奈子!】在我之前的文有出现过,不要问我原因,我选择沉默|・ω・`)
 性格欢脱呆萌,脑子时常脱线,有一个相爱已久的爱人。

评论(6)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