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

这里栗晓天,可以叫我夏天或者晓天

废物大学生。太久没写东西了,想写又无从下手…我很热爱写文,很热爱我所爱的每一个圈子,但是现如今拿起笔墨的手重如千钧,希望有朝一日能够恢复状态。

头像是好姐妹@redamancy画的,真的超级可爱,非常感谢!


主磕火影,aph,凹凸,阿松(其实很博爱,还有很多圈子没写)。吃的cp很多是杂食党,不过主要写的cp一般是不拆可逆。火影主写宇智波六件套,凹凸主写卡埃,银幻,松只写カラ一,以后也许会有更多尝试。

不介意旧历史被翻!摩多摩多

不用看,日常犯病

正在思考一件事。

我意识到,我所喜欢的cp,都有让我极其喜欢的地方。对于我来说,他们的好都是无与伦比的。以至于无论是原著还是同人作品,都能引起我极大的感情。【当然了这也许是废话,但我确实思考了】

这又让我意识到一件事:我写不出来。应该说,我写不出来他们的性格,人生,习惯之类。或许同人作品也确实不可能完完全全的符合原著人物,但是我还是觉得,我写的并不到位。

正如一个破产导致人生陷入低谷的人,我只能写出他的绝望他的痛苦以及无与伦比的憎恨,但我绝对描写不出他的眼神以及他痛苦到至极的低吼。

我意识到,我只能写出表面,至于内心深处的表现,我仍然一窍不通。

也许我有点过于自大?但是我还是认为想要更上一步,有一天我必须得学会这些。【虽然我并不确定这段话到后来是否会成为我的黑历史】

所以我意识到,我得多读书【别误会这并不是鸡汤】今天有位老师告诉我,想要加深情感,提高文笔,了解细节,就得多读书,这样才能写出更好的文章。所以还是得老老实实的多积累经验才行。

PS:补充一点,由于今年已经初三了,所以更新可能会有点玄【妈妈说要收我手机来着】

多谢一直以来的支持【鞠躬】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