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

这里栗晓天,可以叫我夏天或者晓天

废物大学生。太久没写东西了,想写又无从下手…我很热爱写文,很热爱我所爱的每一个圈子,但是现如今拿起笔墨的手重如千钧,希望有朝一日能够恢复状态。

头像是好姐妹@redamancy画的,真的超级可爱,非常感谢!


主磕火影,aph,凹凸,阿松(其实很博爱,还有很多圈子没写)。吃的cp很多是杂食党,不过主要写的cp一般是不拆可逆。火影主写宇智波六件套,凹凸主写卡埃,银幻,松只写カラ一,以后也许会有更多尝试。

不介意旧历史被翻!摩多摩多

忠臣【初始】

☆这是一只不会历史还要   逞强写古代背景的咸鱼…所以这里的世界是和任何历史无关的…请不要等看完后问我为什么这里那里和我所知道的不一样。
 ☆会自己加上设定,人物日常ooc
 ———————————————————  
      “殿下,你可曾后悔?”漩涡鸣人抽出腰间的长剑,挡在那人的前面,用与平时不同的冰冷腔调对那人说着,眼睛却直直地看着前方,唯恐出一丝差错。

      “不曾。”听见身后与平时完全相同的清冷声音,漩涡鸣人轻笑一声,握紧了手中的剑柄。即使看不到,他也能勾勒出那人此刻的神情。看着自己浑身是血的样子,他肯定是微皱眉头,眼神中稍微带着些不忍。听到自己的话,肯定是抿了抿唇后,用认真而又坚定的语气回答自己。他看着眼前冲过来的敌军,咬紧了下唇,任由着血液流出,一扭头把身后看到他回身有点微微愣神的那人甩进一旁副将的怀里。“带殿下离开!”他大声吼着,把身子转过去,面对着千军万马做出了攻击的姿势。

“!!”那人被推开后,瞳孔微微变大,脸上竟呈现出了从未有过的震惊以及更加复杂的不可思议。“放开我!”他挣脱开了副将的手臂,不顾衣服被染上的血液和变得稍微凌乱的发型,用着从未有过的狼狈姿态冲着那人喊着:“漩涡鸣人!!你不能抛下我!”随后又继续反抗着副将想要把他带走的手,用灼热的眼神看着漩涡鸣人。

     “……”漩涡鸣人不说话,他仍然站的笔直,像是一把能为了主人凭命抵抗的利剑。“漩涡鸣人!如果你还不过来,我把你关进大牢,立即处斩!你听到没?漩涡鸣人!!”后面的君主扔在嘶喊着,眼神中带着些绝望。

      “殿下…” 漩涡鸣人叹了口气,终于还是转了身,走到他的面前。君王眼中闪过欣喜之色,紧紧的抱住他。“殿下…”漩涡鸣人轻喊着,语言中带着许多复杂的情感。“唔!”那人被击中后颈,闷哼一声身体便软了下来。“漩涡将军,这”副将一脸为难地看向他。“我有罪…如果这次战乱中我还能活下来,我定会向陛下请罪。”说着,他把怀里抱着的人交给了副将。“带着陛下离开,越远越好!”副将郑重的点头,把君主抱了起来。

漩涡鸣人在君主耳边又说了些什么,最后叹了口气。长叹出一口气后,他看着由于他们的谈话,已经离的不远的叛乱军,利落的举起剑。“兄弟们!”由于此刻没人敢说话,他的声音很快就传到了战场的各处。“为了我们的国家!为了我们的家人!为了我们的信念!为了我们的君王!杀啊!!!!!!”

     “杀!!!!”战场上整齐响亮的响起了口号,每个人脸上的表情都不同,却唯独缺少了恐慌与害怕———此时此刻,没有人会想要逃避。国家有难,匹夫有责。

       他们翻身上马,跟随着他们最信任也是最伟大的将军,和敌军厮杀在了一起。“为了君王!!杀!!!!”漩涡鸣人已经不清楚他到底了重复了多少次挥剑的动作,只知道刀起刀落间,究竟有多少鲜血喷涌而出。不用看,他就知道自己究竟有多狼狈。长发在刚刚已经被割断,参差不齐的随风飘扬着,盔甲上占满了自己以及别人的血液,他甚至可以嗅到脸上那令人作呕的血腥味。

眼前仿佛已经被红海包围,那片红海中不仅有能燃尽一切的火光,敌人的血还有自己部下的血。

虽然思绪逐渐被嗜血的本能和对活下去的欲望所支配,但鸣人还是依稀记得,君王被带走前,自己对他说话时他眼角留下来的泪。那滴泪像是能燃烧他脑中的污秽一般,让他总保持着一丝清明。

就像我说的那样,佐助,等我回去。

—————————————————————————————

这个其实是鸣佐日的贺文啦…但是写着写着就成长篇了【捂脸】本来想肝完却发现这个太触及我的知识盲圈了_(:з」∠)_

所以你没看错,这个就是鸣佐日贺【捂脸】只不过是非常让人无奈的长篇版

@繁花。  @秋子团 媳妇,闺女我尽力了【不愿面对】

评论(8)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