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

这里栗晓天,可以叫我夏天或者晓天

废物大学生。太久没写东西了,想写又无从下手…我很热爱写文,很热爱我所爱的每一个圈子,但是现如今拿起笔墨的手重如千钧,希望有朝一日能够恢复状态。

头像是好姐妹@redamancy画的,真的超级可爱,非常感谢!


主磕火影,aph,凹凸,阿松(其实很博爱,还有很多圈子没写)。吃的cp很多是杂食党,不过主要写的cp一般是不拆可逆。火影主写宇智波六件套,凹凸主写卡埃,银幻,松只写カラ一,以后也许会有更多尝试。

不介意旧历史被翻!摩多摩多

你们大佬是不是对魔法少女/男有什么误解?

【又名:归属之地2】

前言

“大人,我把这个叛徒带回来了。”一个带着狸猫面具的人突然出现在安静的大厅里,显得格外突出。只见他摘下了面具,露出了一张面无表情的脸,冷漠的吐出了这一句话。他的左脚正踩着一个人的头,附近的地面和他的鞋子也沾染上了不少血液——可见那并不是他本人的血。

“佐空,做的不错。”坐在最顶端的人回过身,却意外的是一个扎着两个马尾辫的金发女生,看起来也就只是一个高中生而已。她走下高台,高跟鞋敲打在地上的声音回荡在整个大厅,让人不寒而栗。

女孩走到佐空的面前,蹲下来,看着被踩在地上的人,挥挥手让佐空收了脚。等佐空收了脚,沉默的站到一旁时,女孩伸出两根手指,挑起了那个人的脸,然后直视着他的眼睛,笑着说:“虽然一直都很知道你很叛逆,但你这次…确实有点过火~让我想想~是谁让你有了这么大的变化呢?哦,我知道了”女孩看着那个男孩脸上表现出的痛苦的神情,忍不住愉悦地笑了起来。“是你的上届宿主,那个可爱的小姑娘~是不是?”

“!!”男孩不顾着身体上巨大的疼痛,支撑起身子,看着那个女孩,眼里闪过一丝祈求。他想开口,可是下一秒喉咙就涌现出腥甜的液体,血液下一秒就沾满了他的上衣。

“哦?真是恩爱呢…要我不杀了她也行,不过呢~我的儿子…你应该知道的吧,我们的规矩。”“女孩”这么笑着,眼中流转着算计的光。“你是我儿子,自然是有些优惠的。本来还有一次任务你就可以解脱了,也不知道你是不是程序错乱了。”

男孩仍然一言不发,当然了,也有可能是因为他说不了话。他只是把还流着血的手掌握的更紧了,任由血液滴滴答答的滴落在地上,形成了一小滩血水。

“哎呀~气氛别这么紧张嘛!”伴随着清脆的男声,一个圈出现在了他们的面前。那个圈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增大,直到变成可供两人经过的道路大小时,才停下来。然后,从那个圈里,走出了两个人。

黑发蓝瞳和黑发黑瞳的两个少年肩并着肩走了出来,有些三分相似的样貌让别人很容易就看出来这是一对兄弟。“你们是谁?想要做什么?”随着那个金发女孩的质问声,原本规规矩矩坐着的人都迅速的跑到了她和那个少年的身边,形成了一个包围圈。

“我说夫人,别这么紧张吗”黑发黑瞳的那个少年开口了,他笑着对正处于包围圈中央的女孩说着,撩了一把黑色的刘海,还轻浮的吹了几声口哨。“无礼!”一个苍老的声音传出来,对着他呵斥到。“你岂能如此对待大人!简直是无礼至极!”声音里是藏不住的怒气。

“首先我要为我弟弟的失礼向你们道歉。”另一个从未开过口的黑发蓝瞳少年开口了,声音听起来却是十分冷漠。“其次,夫人,我们这次来是想和您做笔交易。”说完,他又补充了一句:“还请夫人让他们先离开。”

“凭什么?”人群中开始出现了各种各样的声音,看起来十分不满。“还能凭什么?”黑发黑瞳的少年不屑的看了说话者一眼,然后就大摇大摆的往前走。“你想做什么?”他看起来走的十分平稳,像是在自家而不是在别人的大本营里一般。“等等?他人呢?!”原本还在盯着他的那些虎视眈眈的人立马就面色一白,因为那个少年居然就这么凭空消失了!!

“夫人~果然只有这枝最美的玫瑰才能衬托您的美丽!”听到声音,他们不可置信的回过头,却看到那个很轻浮的少年此时正把一朵鲜艳的玫瑰花递给他们一直保护着的人,顿时感觉老脸一红。#妈的,面子没了#

在女孩笑眯眯的收下了那枝花后,他就眨了眨眼,又再一次消失了。这一次,他直接出现在了那个黑发蓝瞳的少年身边,靠在他的身上。“哥哥~我厉不厉害!”语气像是个讨糖的孩子。“嗯。”另一个少年点了点头,眉眼变得柔和。“恰拉助,你已经长大了。不要再像个孩子似的。”“啊啊啊!我听不见!”恰拉助作势抱住了他,埋在他的胸前喊着。

“…所以夫人,您也看到了,就算你不让他们走,我们还是可以轻轻松松的解决事情。”面麻说着,无奈的摸着恰拉助柔软的头发。‘恰拉助真是…罢了’面麻眼神柔和地看着恰拉助,毫不在意恰拉助明目张胆的吃豆腐行为。

“好吧,你们先下去吧。”女孩挥挥手,貌似是同意了他们的说法。“是”虽然很不甘心,不过他们还是陆陆续续的退出了这个地方。“哈哈!弱爆了!”走之前,他们还依稀听到了那个黑发黑眼睛的小混蛋的笑声。#妈的,这谁家小屁孩,扔出去!# #不仅是膝盖一疼,连心脏都开始痛了#

没人知道,他们那天到底谈了什么。啊不,除了那对从异世界来的少年以及那一对和姐弟似的母子。

他们只知道,那天他们的最高领袖被人家用一块很漂亮的不知道干啥用的石头换走了他们未来的最高领袖。(众人:????喵喵喵)而且她好像还挺开心的。

“你们是…咳”看着试图说话却狂吐血不止的某人,恰拉助嫌弃的看了他一眼后便继续准备离开了。“我先帮你治疗吧。”面麻叹了口气,无奈的走向上帮他治疗。自从那次回来之后,他一直在努力学习医疗忍术,如今也小有所成,对于治疗这种程度的伤还是可以的。

“咳…谢谢。”在治疗过程中,他好像好了许多,对着他们笑了。“那个,0282是吧?我们是”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不,我叫辉。”男孩看着自己正在修复的伤口,这么说道。“?你们系统也有名字的吗?”恰拉助不解的问道,他以为他们是有那一串冷冰冰的代号呢。“不…这是她为我取的”说到这里,他的眼中充满了柔软的情绪。“是吗…不管怎么说,有人花了重金,让我们带你离开这里。”恰拉助不屑的说,但是手下的工作却十分利落。“那薇薇安的水晶也是…”“切,谁知道他居然能拿的出这个。你也该庆幸了,他能拿出这个东西,不然我们要弄出你还没那么简单。”“那他是?”“顾客信息要保密啊亲”

“好了,哥哥,可以离开了。”在把伤好了大半的辉放进空间里后,恰拉助伸出手,笑着对面麻说。“嗯。”面麻平时看似冷冰冰的脸此时却好像被柔和了一般,看起来十分温柔。他把手掌放在恰拉助的手上,任由着他牵着他走。

“话说哥哥,你说那个世界的爸爸和父亲是咋样的啊?”

“我怎么知道。”

“真期待啊!是吧哥哥!”

“嗯。”

“哈哈!走啦!”

“嗯”

评论(8)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