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

这里栗晓天,可以叫我夏天或者晓天

废物大学生。太久没写东西了,想写又无从下手…我很热爱写文,很热爱我所爱的每一个圈子,但是现如今拿起笔墨的手重如千钧,希望有朝一日能够恢复状态。

头像是好姐妹@redamancy画的,真的超级可爱,非常感谢!


主磕火影,aph,凹凸,阿松(其实很博爱,还有很多圈子没写)。吃的cp很多是杂食党,不过主要写的cp一般是不拆可逆。火影主写宇智波六件套,凹凸主写卡埃,银幻,松只写カラ一,以后也许会有更多尝试。

不介意旧历史被翻!摩多摩多

火影版灰姑娘

“哦?你倒是说说,你的条件是什么?”千手扉间挑了挑眉,一脸不屑的说,像是不相信一个小女孩还会有什么过多的要求,又像是不相信她还会有多么又用的情报。当然了,第二点应该是不可能的,毕竟那个女孩之前说的话已经足够让他们不可置信了,要真的还有什么情报也说不准。不过千手扉间此时正顶着一张不屑的嘴脸,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他是准备骗小女孩了,立刻在心里唏嘘了几声,却也没有点破,毕竟为自己争取到最高的利益是每个人都会做的。

那个女孩子好像被千手扉间的态度吓了一跳,急忙说道:“我希望…你们能帮我找到我的爱人,并让我们回到我的世界!”看着对面一群惊愕的人,女孩子仿佛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让人惊愕的条件似的,又继续开口:“我知道我这个要求很难以实现,不过请你们尽力帮我完成!不回到原来的世界也行,只要让他呆在我的身边就行了。”她又摩挲了下手上的镯子上的字,神情暗淡的说。千手扉间抬起手,拦住了自家不靠谱的大哥即将吐出的安慰的话,冷静的说:“我们又有什么好处?”生死离别他并不是没有看过,相反,失去族人和至亲的痛他经历的太多太多了,所以他能明白她的心情,只不过就算是为了自家不靠谱的大哥的幸福,他也不能就这么松口。不知不觉间,他已经完全接受了自家大哥已经拐了隔壁宇智波的曾族长的这个事实并且完全忽略了有可能自家大哥会在下面这个可能,开始为自家大哥的幸福做出努力。

“我可以,帮你们复活泉奈。”女孩的脸埋了下来,表情被阴影遮挡,模糊不清。“!你说什么!?”在一干人疑惑的表情中,几个知情人的复杂表情显得格外明显。“我说,我可以把泉奈复活!”女孩抬起手,把脖子上挂着的吊坠皮带上的水晶样的挂饰取下,往前一抛。下一秒,每个人都仿佛看见了真正的奇迹———那个挂饰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大。当然了,这并不算是真正的奇迹。呈现在众人眼前的,不止是那个加快了变大速度的水晶,还有水晶里越来越看得清楚的…人。

披散着的黑色长发,白皙的皮肤,干净的气质,规规矩矩的宇智波族服和清秀俊朗的容貌。这些条件无一不证明了一件事:宇智波泉奈,正在那个菱形水晶中。

“泉奈!!!!”宇智波斑抛下武器,一马当先的冲到菱形水晶前,颤抖着手,隔着水晶抚摸着泉奈紧闭着的眼睛。脸上的表情温柔的让人怀疑这个有着温和笑容人和那个令人闻风丧胆的忍界魔头不是同一个人。千手扉间虽然没有上前,但是双眼却一直停在泉奈身上,双手也不知觉的握紧了,连快流出血了都感觉不到。“真的是…泉奈。”千手柱间不可置信的说出了另外两人的心声,心情复杂的开口了。

对于泉奈回来了,他是感到开心的。泉奈的死,给了斑太多的负面情绪和压力。可以说,泉奈的死虽然不是斑离开村子的主要原因,却是给了斑和宇智波一族最大的打击。然而,他现在又有点担心。扉间对泉奈的心意,他一直知道的很清楚。但是这个乱世,剥夺了他们太多的权利。身为千手家的二把手,一把手还是个不靠谱且还败家的得了“沉迷宇智波不可自拔”综合征的千手,扉间身上的压力,可想而知。他要保护家族,辅导族长,为了家族创造出更多的科技和忍术,还要解决敌人。所以他不能够任性,即使是暗恋着的对象,也不能够表现出一丝一毫的多余情绪。扉间很擅长隐藏自己,这一点柱间不可以更认同。

事实上,如果不是因为那次扉间和泉奈对战完后,因为伤口感染而发高烧,柱间甚至都不知道扉间对泉奈的心思。

“你先出去吧。”千手柱间摆手,让在门口站着的原本想要让其帮忙照顾扉间的族人离开,拿着他带过来的药品走进了卧室里。听着扉间小声的喊着泉奈的名字,柱间沉默着那着毛巾,帮他擦拭着因高烧而排出的汗。看着扉间即使烧的糊涂了还皱着的眉和脸上的三道红痕,柱间叹了口气。“何必呢?”他这么问着,不知是在问着扉间,还是在问着自己。他们不愧是兄弟,竟然都喜欢上了不该喜欢也不能够喜欢的人。

罢了。柱间看着扉间重新鲜活过来的表情,这么想着。能再次看到斑和扉间这么幸福的表情,就算是陷阱,就算是万丈深渊,我也在所不惜!

他闭了眼,然后又睁开,眼中满是坚决。“我答应你。”然后不顾周围人或是赞同或是不解的表情,露出了他和斑在童年时才会露出的笑容。

谁都没有想到,最后最先妥协的,居然是千手柱间。





评论(3)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