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

这里栗晓天,可以叫我夏天或者晓天

废物大学生。太久没写东西了,想写又无从下手…我很热爱写文,很热爱我所爱的每一个圈子,但是现如今拿起笔墨的手重如千钧,希望有朝一日能够恢复状态。

头像是好姐妹@redamancy画的,真的超级可爱,非常感谢!


主磕火影,aph,凹凸,阿松(其实很博爱,还有很多圈子没写)。吃的cp很多是杂食党,不过主要写的cp一般是不拆可逆。火影主写宇智波六件套,凹凸主写卡埃,银幻,松只写カラ一,以后也许会有更多尝试。

不介意旧历史被翻!摩多摩多

没错!久违的更新×【其实上周就写完了,只不过为了画沙雕图花了很长时间+期中考】
为什么这次的文章这么奇怪呢?因为这是我在和团子说脑洞的时候,被她坑着写的【体会一下复制粘贴+修改n次的恐惧】

对了,p1之后是同人图【有生之年我居然有同人图,超级感动_(:з」∠)_】团子画的超可爱!!!我call爆她ヘ(;´Д`ヘ)

最后两p慎点!作者本人画的沙雕图!超级难看!є(・Θ・。)э››~
请先看完文在看图(〜 ̄▽ ̄)〜图中有小侄女出现〜( ̄▽ ̄〜)【团子连小侄女都画了(捂嘴哭)超可爱的!!吧唧一口】

最后 @秋子团 ,团子~来围观啦【超级感谢(>ω<)】

评论(8)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