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

这里栗晓天,可以叫我夏天或者晓天

废物大学生。太久没写东西了,想写又无从下手…我很热爱写文,很热爱我所爱的每一个圈子,但是现如今拿起笔墨的手重如千钧,希望有朝一日能够恢复状态。

头像是好姐妹@redamancy画的,真的超级可爱,非常感谢!


主磕火影,aph,凹凸,阿松(其实很博爱,还有很多圈子没写)。吃的cp很多是杂食党,不过主要写的cp一般是不拆可逆。火影主写宇智波六件套,凹凸主写卡埃,银幻,松只写カラ一,以后也许会有更多尝试。

不介意旧历史被翻!摩多摩多

過年

☆现代背景

☆本文cp:修因、柱斑、扉泉、带卡、止鼬、鸣佐

☆修因体育老师、化妆师设定;柱斑茶师、健身教练设定;扉泉科学家、甜点师设定;带卡明星、摄影师设定;止鼬数学教师、物理教师设定;鸣佐大学生设定。【虽然有设定,但不一定会出现职业】

鸣佐出现较多,其余cp略少,一开始是从鸣佐两人视角出发来写的。

☆ooc是必不可少的!柱斑扉泉四人关系不错设定!【毕竟这里没有死敌和捅刀子事件,更没有战争,能让斑讨厌扉间的只有他拱了泉奈这颗水灵灵的小白菜罢了;泉奈则是一对上扉间就忍不住怼,从骨子里就是死敌系列。】请注意避雷!如有不适请尽快顶锅盖撤离现场!尽量不要引发“踩踏事件”!虽然估计不会有,不过ky请退散,如若想ky,请不要在评论里评论,在脑子里想想就行了。【土下座】

☆这篇文是某个魔王威胁着写的【23333,魔王兄别整我】不得不说要不是有他我还真的不能下定决心写,所以感谢魔王兄!@一世长安劫
———————————————————

“嘿!佐助,你们在买年货吗?”犬冢牙完美的诠释了“未见其人,先闻其声”这句话,没等不远处的两人抬头便对他们喊着。

佐助和鸣人几乎是同时抬起头,注视着正在跑过来的牙和后面的鹿丸与丁次,一个冷着一张俊脸轻微的点头示意,另一个则看着很没精神气的打了个招呼。“你们这是…被丧尸病毒感染了?”刚跑到他俩跟前,牙就惊讶的问了这个貌似很不寻常的问题。鹿丸本想着为什么牙会这么反常的看着鸣人和佐助,毕竟佐助也就算了,对于鸣人,如果是往常情况下,牙会一开始就跟鸣人聊起来,而且神情也不可能会这么让人难以寻味,可当他走近时,也被眼前的两人吓了一跳。

首先,也是最重要的一点,他俩脸上的神情都说不上好。这一点就连牙这个全班公认的没情商NO.2都能看得出来。看着两人脸上疲惫的神情和苍白的脸,鹿丸嘴角抽了下,对他俩诚恳的建议:“我觉得你俩该回去休息,而不是在这里继续伤身。”说完了后,他还用食指指了下他俩手上的几个被东西填充的鼓鼓囊囊的塑料袋,十分无奈的叹了口气。

“咔嚓,咔嚓…”无论何时,丁次咀嚼薯片的声音总是很引人注意,不过这次丁次并没有一直吃个不停,而是勉强的递出了自己手上刚刚才抢到的新年特别款纪念薯片,对仿佛连头发都黯淡下来的鸣人说:“鸣人,你还好吧?薯片给你吃……就只能吃一点点啊!”末尾他还强调了一句。

鹿丸觉得如果能用字体表现出来的话,丁次的那下半句话应该会用最大字体并且用鲜红色来提醒。就在他们纳闷佐助也就算了,为啥连鸣人这货都这么忧郁的时候,正主终于开口了。

先开口的人出乎鹿丸一行人的意料。佐助脸色缓和了一些,看起来好很多了,他把下半张脸埋进金红色的手织围巾里,轻轻的呼出了一口气,然后对着他们说了一个字:“嗯。”嗯?什么意思?结果最先反应过来的还是鹿丸,他发觉佐助是在回答牙最开始的问题,然后就尴尬的开口询问:“你们出来买个年货,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啊?”明显的转移话题,不过佐助并不在意。

反而是鸣人在了听到鹿丸这个问题后,猛地抬起头,一脸愤恨。速度快的其余四人仿佛都看到了他刚刚吐出来的魂只吞了一半,剩下的那半截正凄凄掺掺的挂在他的嘴边,十分悲惨凄凉。于是他们不由得移开了视线,表示对那小生灵的心酸和同情。

只见害的“小灵魂体”这么凄惨的人义愤填膺的放下袋子并从衣服的内口袋里拿出了一叠小纸条,塞在鹿丸等人的手上。“你们看看!”他开始抱怨“这么多东西,就让我和佐助两个人去办,我俩一大早就被人从床上拉起来连顿早餐都没来得及吃就被轰出家门只好吃些小饼干 果腹买了这么久东西居然还没买完我真的怀疑斑把一整年需要用的东西都写在上面了!尤其是糖啊我说!!!”发泄完了之后,他闷闷不乐的趴上了佐助的肩头整个人都靠在佐助的背上,一副“我好委屈,小佐助快来安慰我”的模样。

哦,是佐助的长辈【你的丈母娘】叫你买的东西啊,我说怪不得你为啥刚刚一副生气委屈到想锤爆罪魁祸首放下袋子时却那么轻柔呢,真怂!某个已经有了女朋友的高智商鹿丸这么吐槽着鸣人,全然忘记了自己的遭遇也没比鸣人好到哪里去并在心里说了不知道多少个“麻烦”,叹了多少次气。


“那我们先走了啊,你们加油!”鹿丸说完了后,拉着牙和丁次就走了。开玩笑!我才不要参与宇智波的家事呢!想想就是一件十分麻烦的事情。鹿丸在牙的质问声和丁次吃薯片的“咔嚓”声中这么想着。

不知过了多久,他俩总于买完了东西。到了这时,也已经是下午四点多了。佐助不得不庆幸自己在十二点时拉着鸣人去吃了午饭,不然此时肯定会因为太饿而互相搀扶着回去。

“我们回来了。”佐助拿出钥匙打开门后,走了进去,并对着一屋子的人喊着。“佐助,欢迎回来。”最先迎上去的是鼬,他帮佐助把外衣拿去挂好,然后对着佐助说:“佐助,你昨天问我的题我和止水一起想出来了,一会我去房间教你吧。”在厨房冰箱前偷吃蛋糕的泉奈听闻佐助回来了,连忙探出头:“回来了啊,辛苦了你们了。对了,我要的那款蛋糕买了吗?那可是新年特别款的啊!”泉奈刚说完,就被刚从健身室里出来的斑说了几句:“泉奈,别吃了,一会要吃饭了。”“可是斑哥!还有好久呢!你看这才五点啊!”泉奈努力争取着自己吃蛋糕的权利。“好好,少吃点就是了。”斑没办法,只好依了泉奈,毕竟他根本狠不下心强迫自己最疼爱的弟弟。

“扉间,你去看好他,”斑走进客厅,对着刚拿起围裙的扉间说道,然后就拿起肩膀上挂着的棉制毛巾,打算擦干净身上的汗。“唉唉!斑斑你别动!我来帮你!”柱间看到了之后,连忙走过去把斑推到了沙发上坐好,帮他擦干净脸上和脖子上的汗水。不知是因为柱间的动作太轻柔,还是因为刚刚进行了一场高强度的运动,斑慢慢的有些困了。“啊!斑你困了吗?”柱间立马就发现了,连忙询问,见斑半眯着眼睛小鸡啄米似的点了一下头后,就让斑改变姿势把头垫在了自己的大腿上,把毛巾放好后就开始帮斑按摩起来。柱间的手法十分熟练,让斑舒舒服服的睡着了,而柱间看着斑满足的睡颜,也笑弯了眉眼。

另一边扉泉二人的气氛就没有这边的柱斑的二人这么和谐了。扉间死盯着泉奈的动作,让泉奈心虚的停下了还想再摸一块草莓布丁的动作。“我说死白毛!你先去忙吧!别管我!”泉奈挥挥手,不耐烦的对扉间说。扉间继续静静的盯着他,脸上的寒霜越来越坚固。“我说你到底要干什么?”泉奈无奈,只好转头看向扉间,眼中的嫌弃快要和扉间脖子上的毛领子的毛一样多了。“别吃了。”对视了许久还不见泉奈说话,扉间只好寒着脸开口。“为什么?”泉奈不禁开口询问,毕竟吃甜食这种事情,扉间一般来说是不会管的,即使是斑哥的命令。所以泉奈才会对此感到疑惑。

只见扉间把视线从泉奈脸上移开,对他说:“一会要吃饭了,小心吃太多零食吃不下饭。”说完后就转身拿起桌子上的围裙想系上去。泉奈这才想起来,今天是扉间做饭。等等!扉间生气不会是因为我为了零食抛弃了他辛苦做出来的食物吧?还是说…他对着一群零食吃醋了?泉奈这么想着,心情从阴转晴,头顶上貌似还多了两个尖尖的小角,身后也似多了条尾巴末端为倒心的尾巴,整个人变得十分调皮可爱。他突然扑到了扉间的背上,在他耳边压低声音说:“好啦,别生气了,我错了还不行吗?”然后就把他系好了的结解开再次系回去。看着泉奈的笑容,扉泉晃了一下,然后就在心里叹了口气。罢了,谁叫自己看中了他呢?然后他就狠狠的抱住了泉奈,过了许久后才去准备晚饭。

在房间里,佐助正在尽情的享受着和自家哥哥独处一室的时间,努力的学习着哥哥交给自己的知识。“好了,佐助,还有什么地方不会的吗?”鼬合上书温柔的笑了,鼻梁上的圆框眼镜有些滑落。“扣扣!”门响起了敲门的声音,“鼬,佐助,我可以进来吗?”听到这个声音之后,佐助只感觉整个人都炸了,他就知道这个卷毛不会让他和鼬哥待在一起多长时间!所以说鼬哥啥时候才能和他分手啊!!【个人觉得不可能(´△`)】

“啊,止水,进来吧。”鼬听了倒是很高兴,就这么给了通行证。止水进来了之后,看见佐助正在散发着莫名的杀气,顿时感觉全身一寒。

屋外,漩涡鸣人表示自己很忧伤。自己和媳妇回来之后,媳妇就跟着大舅子跑了【×】没人来关心他也就算了!让他一个人整理弄回来的东西也就算了!居然还抢他媳妇?!漩涡鸣人感觉自己一个一米几的高大壮汉顿时缩成了一只可怜兮兮的白菜。于是他就默默的对着眼前的空气问了一句:“入赘的男人都这么惨吗?”结果就听到身后传来阿修罗的声音“不会啊。”他吓得一下子就极速转身,差点就跳起来了。“……”鸣人尴尬的笑了一下,然后就静下来打算听阿修罗的解释。结果下一秒,因陀罗的声音就传了过来:“阿修罗?你去哪里了?”明显是刚刚睡醒,还有些起床气。“哥哥等等!我马上就过去!”阿修罗说完后立马就跑向了因陀罗和他的房间,结果跑了几步之后才记起来鸣人的问题。“你之后就会知道了。”于是就留下了一脸懵逼的鸣人,走进了房间。

房间内,因陀罗正坐在床上,长发有些凌乱,眼神却是锐利无比。“阿修罗,当年你选择抛弃父亲留下来的家业入赘于我,此时后悔了吗?”显然是听见了刚刚的对话。阿修罗苦笑一下,然后就走到床边,单膝跪下,拿起因陀罗的手,在手背处落下轻轻的一吻。“哥哥,我说过的,我永远都不会后悔,哪怕是失去性命。”说完了之后,他抬头对着因陀罗笑了,也毫无意外的看到了哥哥不经意间露出的笑容,宛若当年一般纯真可爱。

再回到鸣人这里。他一脸懵逼的看着老祖宗往房间走,一时间都不知道要干啥。直到他听见了一道清冷的声音:“走了,吊车尾的。”他一抬头,看见佐助正在俯视他,眼中的鄙视非常明显。“鼬哥呢?”鸣人不禁问道。“止水在陪他,走吧。”虽然不知道佐助为什么会突然放弃争强鼬哥,不过鸣人还是很高兴的跟着一起走了。

“佐助,你不去陪陪鸣人吗?”

“……”

“他从进来之后就没有休息过吧?而且好像连水都没喝上一口。”

“咔嚓!”

“佐助走了吗?止水?”

“是啊(❁´ω`❁)”‘我的天啊小舅子终于走了!’

此时,带土和卡卡西的房间里传出了一阵奇怪的声音。诸如此类,大概是这样的:

“啊~笨卡卡你轻一点~好疼啊~先别弄进来,好疼”

“啊~好疼啊~嗯啊~”

诸如此类。

如果有未成年人在场还得带走的那种。

“我说带土,你能别嚎了吗?”卡卡西无奈的看着带土。“可是卡卡西,真的好疼啊QVQ”带土一秒转变会呆兔模式,泪眼汪汪的看着卡卡西。“……可我就给你上个药,你瞎喊啥?”看着带土逃避的目光,卡卡西嘴角抽了下,多倒了点药。“嗷嗷嗷嗷嗷!!!”刚刚还“柔弱”的不行的呆兔立马就被打回了原型,在床上喊个不停。

“我说带土,你为什么要冲上去呢?”卡卡西帮他穿好衣服,尽量避开带土背后的伤口。“…嗯,因为我是明星,所以我要守护我的专属摄影师的安全!”说的倒是大义禀然,当时明明怂的不行。

“好好,谢谢你,带土。”卡卡西从带土的前面抱住他,用手环住了他的脖子,主动亲吻了他。“作为报酬,麻烦请收下我吧,作为谢礼,也正好能解决一个小迷弟希望能和偶像在一起的愿望。”带土看着卡卡西的眉眼,笑了,然后俯下身也给了他一个吻“我接受了,也请告诉那位小迷弟,我很满意他,如果可以,想要尽量和他完婚。”

                                                      END.

———————————————————

至于后面的吃年夜饭准备过年装饰什么的为什么不写…我只能回答是懒癌犯了(´。・v・。`)写了大概三个小时吧,所以思维有点断,不过应该没事吧【心虚】大家新年快乐【笔芯♡(ŐωŐ人)】

评论(5)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